一条孤独的路
展开
从15到现在没有一年股票是赚钱的,以前做实体生意好,亏一点压力没那么大。今年重庆疫情特别严重,生意做不下去了。读书出来就没上过班,没工作经验。在股市里亏了300多万,悔恨,没来股市多好。现在没收入来源了,全职炒股,把自己亏的慢慢赚回来,当着一份事业来做。管住手,做确认性交易,每月20个点难吗?我想从这里爬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