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这个盘面,短线市场压力都比较大,看地产能不能扛住继续走强,医药能不能稍微反抗一下,大部分人其实都感觉周一比较危险,所以盘面低开,很多都会被一起砸,周五大盘成交太大,周一接不住,那短期感觉指数肯定要再往下摸底,那短线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的,操作起来更舒服,一切还是等明天开盘再说,个人做好及时的取舍,不要头铁,控制回撤放大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