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开
胡思乱想
人、真的可以为自己而活吗?确切的说是可以自由自在的活到死吗?
说出这种话真的不是因为厌世,我很怕死。
时常在想,人活在世上几十年,之后会留下什么吗?科学家会留在世上自己的研究成果和理论发现,思想家也会留下自己的思考结晶,艺术家会留下对人的行为和作为人的反思。但是作为普通人又会留下什么呢?有人会说重要的不是要留下什么,而是活过。最终怎样不重要,重点是你活的这个过程。虽然这些名人和普通人一样
人、真的可以为自己而活吗?确切的说是可以自由自在的活到死吗?
说出这种话真的不是因为厌世,我很怕死。
时常在想,人活在世上几十年,之后会留下什么吗?科学家会留在世上自己的研究成果和理论发现,思想家也会留下自己的思考结晶,艺术家会留下对人的行为和作为人的反思。但是作为普通人又会留下什么呢?有人会说重要的不是要留下什么,而是活过。最终怎样不重要,重点是你活的这个过程。虽然这些名人和普通人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