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记录吧,上周五确实挺难受的。

上周五的第一笔操作就是开盘在湖北广电冲高的时候就卖了湖北广电。因为周四的时候湖北广电从深水上来,市场对他的预期就是能够起来上板,然后进到web3的梯队里面去。所以有资金在做他。但是周四最后没能上板,周五又是低开的,没能起来,所以就出了。

上周五的第二笔操作就是一个错误,群里被群友吹票,买了一个新智认知,唉,真的是错误。买票是要根据自己的逻辑去出手的。被人吹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