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再创历史新高,继续努力,炒股时间越长,真的是胆子越小。尾盘逐渐减仓至不到2层仓。下午的一轮下跌,我居然有点恐慌,将仓位逐渐的减下来了。总感觉上周没有调整到位,却被突然的重大利好,打乱节奏,导致盘面看起来还需要调整,并未一步调整到位似的。希望是我自己想多了吧。明天看情况可以再加一点仓位进入,今天减仓减的太厉害了。强者恒强,明天可以加仓一点老板电器和海康威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