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犯错了,抱有幻想,但是我把这次的犯错怪到那天送外卖没有盯盘的自己。

如果那天我没有去送外卖,盯盘炒股做t,第二天红一个点就全走了。结果现在倒亏这么多。

今天满c进去,明天应该是红的,红一两个点就全跑。

明天的策略也想好了,大概率三分之一仓或者半仓进沃顿科技。不给机会那就空仓。

又是重头再来,但是同兴达我的逻辑是对的,亏钱我认。

女朋友回来了,但是炒股这一年多,防备心越来越重,我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