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卖出华森制药
不亏不赚。 原因:被抛弃了
二,卖出大港股份
赚一顿饭钱。 原因:该强不强。
三,卖出启迪药业
亏损3%。 原因:弃子。
四,继续持有凯莱英
医药大涨的一天,我重仓医药,却亏损,真难受

五,买入东方雨虹
六,买入赛伍技术


思考:
一、房地产板块,开盘开始一段时间一致,后来走分歧
这个板块资金布局程度很深,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