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凌晨十二点就开始挂单 周一九点又挂了一单 然后九点十五又开始挂了一个 前前后后三单了 结果还是没能进去 不甘心啊 可以向股友们请教一下吗 你们都是几点钟开始挂单的$美利云(sz000815)$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