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你们怎么调整心态,怎么卖票
展开
我发现我的心态还是很差,最近在专注做一进二,封板胜率很高,但是卖不好,这让我的心态很难受。自己卖在一个多点,最高冲到七八个点,然后又被砸,卖到七八个点的时候,结果又封板了。妄想每次都卖到最高点。然后懊悔,影响自己的操作。
刚刚去问了人他说卖票最关键的是自己的预期,但是我觉的二进三的预期,就是秒板,封死,不然就是弱。高开3,4个点会有洗的很难受,来回折磨心态。行情好的时候格局,行情差的时候冲高卖
刚刚去问了人他说卖票最关键的是自己的预期,但是我觉的二进三的预期,就是秒板,封死,不然就是弱。高开3,4个点会有洗的很难受,来回折磨心态。行情好的时候格局,行情差的时候冲高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