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胜微,你不要,停!不要停
展开
前几天我把车子卖了,凑了10w巨款,买了卓胜微,这一天天的,蹭蹭蹭往上涨!该说不说,我是不太满意的!毕竟,咱入市可不是为了财富自由,咱就是为国接盘来了!你一天到晚老是涨个不停,这有悖初心,卓胜微,你不,要涨了,不要停ヽ(≧Д≦)ノ!
该说不说!我可能还是买的少了点!要是80w都入卓胜微,现在奥迪a4也落地了!肤浅了点,不知道大家$卓胜微(sz300782)$ 都买了多少→_→
仅是个人记录,不
该说不说!我可能还是买的少了点!要是80w都入卓胜微,现在奥迪a4也落地了!肤浅了点,不知道大家$卓胜微(sz300782)$ 都买了多少→_→
仅是个人记录,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