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
展开
[图片]
最近同花有问题,连续两天开盘有问题,交易不了,真恶心吐了,赶紧用开户券商交易,亚翔还是没拿住,卖的比较低了,亏损了,不过比预期好,沈阳红的要跑的,妈的软件问题,亏损走的,烦死,云鼎开的比较弱,控盘太厉害,平盘没走,逐步加仓了,还是看好突破,下午也拉升了,妈的竞业被个傻逼券商发提示了,结果被带下来了,原本亏不了那么多,明天看情况,还下探就走了,今天很烦躁,晚上不打算看盘,就买自选的几
最近同花有问题,连续两天开盘有问题,交易不了,真恶心吐了,赶紧用开户券商交易,亚翔还是没拿住,卖的比较低了,亏损了,不过比预期好,沈阳红的要跑的,妈的软件问题,亏损走的,烦死,云鼎开的比较弱,控盘太厉害,平盘没走,逐步加仓了,还是看好突破,下午也拉升了,妈的竞业被个傻逼券商发提示了,结果被带下来了,原本亏不了那么多,明天看情况,还下探就走了,今天很烦躁,晚上不打算看盘,就买自选的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