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重头再来了,今天转出几百块买了点东西,沃顿科技没给入场机会,那就等。

这几天要好好跑外卖了,因为这几天符合模式的票应该不会有了。

以前空仓总有种踏空的感觉,所以每天都要满仓操作,学会空仓也是一种进步。

本金真的太少了,想加杠杆,因为年龄的问题加不了。父母暂时也不给我钱。这几天送外卖也没去送。因为有女朋友后内心不再那么纯粹,每天都在想着收盘后晚上多陪女朋友,人就变懒了。

所以兄弟们,在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