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策略: 本来想买新城控股的,但是下杀太猛空仓了

开盘后有主力大单支撑自己才考虑关注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

喜欢我,文章点个赞,留言打卡一下。

支持我可以打赏,上个加油票

本人擅长:集合竞价低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