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复盘吧。心态还是调整好了,杀不死我的只会让我更强大。

先说说操作吧。第一个开盘阳光城冲高,我就走了,第二个就是兔宝宝从水下捞起来的时候,买了兔宝宝。

第一笔操作没话说,买到了后排,肯定该走就得走了。第二笔买入兔宝宝的逻辑就是当时看到资金回流地产,所以就参与了。第二笔的逻辑我觉得是没有错的,看到资金回流了确实可以博弈一下。但是问题的关键就是买到了后排。

仔细反思了一下,其实地产这波的走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