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操作,1西安同学,今天打出知名度了,但是有三次异动,接下来还要卡异动到第十天,明天涨停也没事,星期五再震荡洗盘,收红都可以,最好是出货再走高收红,走两天趋势,走出十日,2华森同学,已经走红四天了,连续十日内没异动,这是优势今天创新高,上板时间14点35分和11月7号的上板时间一样,所以明天要警惕,走的太一致了,我不一定是好事,时刻记住三碗不过岗,华森同月是有这个先例的,明天要谨慎上车,小仓,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