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烧是好了,但操作上还不如发烧,早上一起来昨天复盘的逻辑忘的干干净净,早上看着神奇制药和三湘印象顶一字了,就又觉得市场行了,但从竞价就能看出来,今天的核心还是少不了芯片的,这也就意味着医药和房地产的资金将会再一度被分流,同时老周期的第二天走弱,以及昨日大盘的缩量上涨,已经是做多信号重大衰竭的显示了,笔者却仍由此产生了乐观做多的情绪,真的是不可饶恕。

接下来分析一下今天操作失败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