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16号的复盘笔记。

首先是昨天的操作。昨天开盘9.31就出了兔宝宝。感觉割的速度还是不错的。买在了日内的最高点。主要还是15号复盘里写的,感觉地产这波周五、周一、周二走了三天,感觉快走完了,所以周三我就出了。事实上地产确实和我想的差不多,周三整体的表现都不行。天地源、新城控股、乾景园林、阳光城、金地集团、新华联、绿地控股,全都是大幅度低开。

反思这波地产为什么我没有赚到钱,主要还是干了后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