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看持仓没有一只红的,大港低开下杀,我以为今天完了。昨天亏900今天上午大港就亏1100了。按照我昨天的计划,今天大港低开低走我是要清仓的。正当我在-5%准备清仓的时候,我看到半导体有反弹的趋势。我就又拿了15分钟,结果大港真的起来了!!上午直接翻红了!!完全超预期啊!可惜我昨天的买点太高了,一直没办法做正T。尾盘大港一如既往的跳水。但我觉得错的是我的操作而不是大港。我昨天19.4补仓,如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