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虽然有2.5个点 却不是很开心 好几处没操作好
反正觉得问题挺多的
早盘众生药业 $众生药业(sz002317)$想着如果10点没榜就卖了。结果稀里糊涂的46分6个点就卖了,下次一定要有原则性
软控$软控股份(sz002073)$整体感觉这几日还要震荡 实在受不了 卖了。感觉自己还是沉不住气 难成大事啊
$易明医药(sz002826)$感觉走势不是特别强 卖了 其实是想着整理下持有股 不要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