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记录自己的操作和心态崩溃的时候写出来缓解

----------------------------------------
今天犯了及其离谱的错误,心态爆炸了,已经不想盯盘了,难受的我决定开这篇帖子,写出来或许能让我好受些,并且还能有别人的批评建议,说不定对心态的磨炼有着更加积极的作用。

说下今天的智障操作吧

7个点出了神奇制药(真是狗屎一般的操作)
浙数文化回封时排了浙数文化,然后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