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人人喊打的ST板块!?新趋势?
展开
我祝愿在最近的交易日大家都能够吃肉。
攀比心理每个人都有,人性都是趋利避害的,那么追逐利益的地方在哪呢?
自从新规以来短线行情并不如意,最近有进小黑屋的天鹅,说明主板短线已经被激活,只要来点政策那就可以起飞了!
对于st板块几乎人人喊打,对于头上带st的票看都不看,但你不看他,他也不会看你,我们来对比一下近期ST板块和主板的中证全指。
ST板块
[图片]
中证全指
[图片]
攀比心理每个人都有,人性都是趋利避害的,那么追逐利益的地方在哪呢?
自从新规以来短线行情并不如意,最近有进小黑屋的天鹅,说明主板短线已经被激活,只要来点政策那就可以起飞了!
对于st板块几乎人人喊打,对于头上带st的票看都不看,但你不看他,他也不会看你,我们来对比一下近期ST板块和主板的中证全指。
ST板块
[图片]
中证全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