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操作最难的事情是什么?
展开
上午看了几个大V的复盘以后,导致了自己犯浑的操作 ,当然这不能怪别人,还是对自己的理解持有怀疑的态度,那就更谈不上什么知行合一了!今天的教训也值得,从今往后,只按自己的思路去操作,错了也认,做到知行合一。还有最、最、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也是所有股民最难克服的事,就是要管住自己的手!不能随便开仓,不在认知内的坚决不买,认知内没有好的买入机会也要谨记:管住手!管住手!管住手!
想好了,明天一键清仓!从现
想好了,明天一键清仓!从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