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芝麻 我踩雷了兄弟们 果然买的进的都不是好股 一买就跌
展开
[图片]
是真的不值钱 我还以为这个星期有肉吃 结果一买就跌 要上不上的 看着烦死了害人啊 4.8的本想的亏也不会多少 结果每天一看就是绿色 给你打工你就给我往外面送钱 不争气啊 你好歹也要涨几个板啊 这样别人看着也舒服一点 你看看别人西安也涨了几个板才给别人下套 你到到一个板就在里面洗人 这个主力是真的没有一点格局 看不起你 不争气的dx 麻烦各位老师可以过过目吗 看看这个🦴还有希望吗 没
是真的不值钱 我还以为这个星期有肉吃 结果一买就跌 要上不上的 看着烦死了害人啊 4.8的本想的亏也不会多少 结果每天一看就是绿色 给你打工你就给我往外面送钱 不争气啊 你好歹也要涨几个板啊 这样别人看着也舒服一点 你看看别人西安也涨了几个板才给别人下套 你到到一个板就在里面洗人 这个主力是真的没有一点格局 看不起你 不争气的dx 麻烦各位老师可以过过目吗 看看这个🦴还有希望吗 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