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行情不错,虽然有的时候选中的票会强势顶一字,一般我是不排版的所以就会放弃。但还是有很多赚钱机会的。但进入11月份以来,我月初就亏亏赚赚资金原地踏步,近期甚至开始出现回撤了。
这么好的行情,我竟然开始回撤了。。。吓得我感觉把所有操作复盘了一下,我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所有亏钱的票多多少少都有不符合模式的地方,甚至直接是杂毛。而回想一下当时不上龙头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高了。。。可笑吧,一个龙头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