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半导体杀得我莫名其妙,而且是早盘诱多后全天走弱。那昨天尾盘拉红的意义在哪里?真的只是拉高出货?!大港-5%的时候我就打算出了,但毕竟我是有利润在的,决定再赌下个星期他会有新高。我是真没想到他尾盘能跌到-9%。太可怕了,但我还是拿住了。今天唯一的操作就是尾盘卖出榕基软件。你没有看错,我涨停没卖,早上没卖,尾盘拉高诱多出货我也没卖!!!最后的五分钟他50%换手率却跌破当日均价我出了。对他是彻底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