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股份失败分析
展开
$标准股份(sh600302)$今天很多人问我标准股份为啥不行,不是很好吗,我想说两点,第一竞价明显诱多嫌疑,这种竞价涨停的图几乎很少见,主力如果想一字板那直接封死,不会让你们进去的,其二新手做连板参与的时候时间一定要等30分开盘后观察10秒
左右再参与。然后它开盘都一路下杀了,没有任何参与的必要性,典型的恶庄。目前本人已经摸索出一套完美的王者连板战法,连板的成功率百分之八十以上。欢迎大家一起见
左右再参与。然后它开盘都一路下杀了,没有任何参与的必要性,典型的恶庄。目前本人已经摸索出一套完美的王者连板战法,连板的成功率百分之八十以上。欢迎大家一起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