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高开低走,尾盘跳了一小波情绪也走低了,收盘红盘只有1300只。成交量还在万亿以下,北向资金买入50亿。涨停47炸板25跌停2.数字经济昨天反包今天高开低走再次被按了下来,只有医药能抗住继续保持多头。竞业达继续跌停,众生断板全天高位震荡。题材只有医药能看,其他有教育电网hjt能也有少量涨停。
还是空仓,华兰生物能排到放弃了,众生在高位引而不发导致低位的也不敢买,太保守了,当前大主线不做其他更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