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操作思路
持仓:华森2w
1:目前医药是市场核心板块,华森是其中龙头
明日开盘看看高标特一和以岭集合竞价的状态考虑入手1w华森在34.3到34.85左右有回踩动作就出1w 。然后在15分钟级别中有进攻动作加仓1w涨停左右卖出下班。
个人感觉华森会低开一点主力再吸点低价筹码
如果水上开那就是主力上周尾盘砸就是防止异动。然后最后几分钟又买回来。
如果行情特别差主力水下砸,那也不慌到30.74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