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1星期一继续坚定持有大港
展开
今天是散户痛苦的一天,世界杯行情大盘低开低走,中午相信大家都是亏钱的,我也不例外。但我全天没有想要卖出过大港,因为无论相对于大盘还是板块,大港走的都不错,有抵抗而且不怎么跌。所以我等来了下午大港的翻红。但可惜没有胆子做T,今天只赚100块。
但是今天心情极差,因为周五尾盘我清仓了榕基软件,而今天他爆拉15个点,上午的-5%直接拉到涨停。要知道我辛辛苦苦操作也才在榕基上赚了11%,而今天上午买进就能
但是今天心情极差,因为周五尾盘我清仓了榕基软件,而今天他爆拉15个点,上午的-5%直接拉到涨停。要知道我辛辛苦苦操作也才在榕基上赚了11%,而今天上午买进就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