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早上想加仓三湘来的,这个位置居然敢砸跌停,以前看见跌停害怕的要死。现在很平静的面对了,心态越来越好了,可惜没钱加仓做t,尾盘出了居然发利好
,上了个大中矿业,锂调整这么久了,感觉明天会有点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