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饮食纠结卖点,想多点盈利,结局还是一样
展开
[图片]
[图片]
按计划冲高卖出,今天天鹅股份复牌大面开,西安饮食正好又被监管,所以水下,看天鹅还能这么强,供销社题材怎么地也要带带大消费的西安饮食,这点没毛病啊,想着红盘不过分吧,几波小高点都想走,但是就是看大鹅这么强,就在等红盘,诶, 结果还是失败了,每次卖票扭扭捏捏的时候,结局都是亏损,盘中我也遇见了会是这个结果,可是就是想赌一把小概率事件,赌性又被激发出来了,这种感觉真不好,
[图片]
按计划冲高卖出,今天天鹅股份复牌大面开,西安饮食正好又被监管,所以水下,看天鹅还能这么强,供销社题材怎么地也要带带大消费的西安饮食,这点没毛病啊,想着红盘不过分吧,几波小高点都想走,但是就是看大鹅这么强,就在等红盘,诶, 结果还是失败了,每次卖票扭扭捏捏的时候,结局都是亏损,盘中我也遇见了会是这个结果,可是就是想赌一把小概率事件,赌性又被激发出来了,这种感觉真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