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语录
展开
转发收藏
前一条评论是对个股本质的理解,后一条是对周期本身的理解。理解的都很不错。这就是第三阶段结束向第四阶段迈进的状态,这个阶段属于退潮吗?肯定没有。你不管用任何数据纬度都不能判定退潮。但交易难度却是实打实的逐级增加。那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其实就是周期本身的特点。
就有如昨天那个老师评论所讲的意思一样,第一阶段的特点,就是各种反身性,俗称鸭先知。第二阶段的周期特点,就是主升,只
前一条评论是对个股本质的理解,后一条是对周期本身的理解。理解的都很不错。这就是第三阶段结束向第四阶段迈进的状态,这个阶段属于退潮吗?肯定没有。你不管用任何数据纬度都不能判定退潮。但交易难度却是实打实的逐级增加。那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其实就是周期本身的特点。
就有如昨天那个老师评论所讲的意思一样,第一阶段的特点,就是各种反身性,俗称鸭先知。第二阶段的周期特点,就是主升,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