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金融街的发言,实在是恶心,2900点一下不引导发言价值投资,小票赚钱效应好都跑小票里了他发言估值价值之类的,这不明白了让散户躺死在小票里,下午小票杀多确实是惨,怎么叫保护中小投资者,是要真正设身处地的站在中小投资者角度去考虑,口头上说实则害中小投资者。太恶心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