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2星期二房地产上吃大面,继续格局大港!
展开
星期二早上房地产高开高走,于是我梭哈了天地源,哈哈没想到在我买入后他一路下跌,我的买点竟然是今天的最高点!不说了我就拿到星期五,期间你只要让我赚一千块我就走行了吧!
大港今天走的很强势啊,盘中拉到过5个点,可惜我今天的心思全在新开仓的房地产上,没有心情去高抛低吸大港,错过了大港吃肉的机会。
今天大盘走的很差,红指数不红个股,散户今天应该很难受。创业板还跌成这样,我的基金又大跌,感觉回本是遥遥无期啊
大港今天走的很强势啊,盘中拉到过5个点,可惜我今天的心思全在新开仓的房地产上,没有心情去高抛低吸大港,错过了大港吃肉的机会。
今天大盘走的很差,红指数不红个股,散户今天应该很难受。创业板还跌成这样,我的基金又大跌,感觉回本是遥遥无期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