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天没关系了,实在不知道说些什么。

胜不妄喜,败不惶馁,胸有激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也。能做到赚钱亏钱都心如止水,这就是说味道成熟吧。

周五尾盘半仓众泰,随后立马拉升三个点之后打回原形[图片]
周一低位有满仓进去,随后慢拉三个点,走的很棒,尾盘想要出去,但是因为自己的失误没有走,不过问题不大,我相信第二天会给我机会走的[图片]
现在满仓众泰

最近在其他平台当电台主播,没赚到钱,但是很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