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完了!!
展开
慌了?
昨天没有进场心痒痒,今天买在分歧又心慌慌,如果你是以这样的心态在股市里生存,那....就真的属实难搞。
早盘妖哥给了两只一梯队的名单:太龙和榕基,逻辑上有错吗??
不就因为榕基跌停了所以感觉被挂高位了,但妖哥前面做榕基的时候也说过,只要是题材的核心前排,不管它怎么横跳,唯有坚定方向才能吃肉。
后面妖哥还给了二梯队:神奇、特一、金陵,满足妖哥给的建仓条件的有几个?是不是就金陵和特一??
如
昨天没有进场心痒痒,今天买在分歧又心慌慌,如果你是以这样的心态在股市里生存,那....就真的属实难搞。
早盘妖哥给了两只一梯队的名单:太龙和榕基,逻辑上有错吗??
不就因为榕基跌停了所以感觉被挂高位了,但妖哥前面做榕基的时候也说过,只要是题材的核心前排,不管它怎么横跳,唯有坚定方向才能吃肉。
后面妖哥还给了二梯队:神奇、特一、金陵,满足妖哥给的建仓条件的有几个?是不是就金陵和特一??
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