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轰烈烈的医药和信创轰然倒塌,不知道砸死多少打板炒手。
我不会打板,也不会捉妖,只在前期板块活跃的时候,参与了几只板块中不愠不火的股票,赚了个零头,后面疯狂阶段一直没有参与。眼看着大家发财。
现在看来,医药,信创的盛宴已经落幕,其它题材难有持续性。央企国资改革的那些中字头盘子太大,难有持续性。冲进去说不定就被套,还是看看算了。
年尾难再有好宴。数来数去,还有什么?
也许,国防军工小炒一下。亦难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