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上要有情怀,但操作上千万不能有
展开
本来这个月操作信创和中药有30%多的盈利
结果这两天头铁呆在医药没走,亏损了10%,还剩20%盈利
情怀是好事,也是坏事,盈亏同源
后面在思想上要有情怀,但在操作上千万不能有情怀
一定要严格止损,特别是变天的第二天
我仍然坚信---医药是年底主线
那些中字头的牛鬼蛇神完全靠 喊话拉起来的很是尴尬
结果这两天头铁呆在医药没走,亏损了10%,还剩20%盈利
情怀是好事,也是坏事,盈亏同源
后面在思想上要有情怀,但在操作上千万不能有情怀
一定要严格止损,特别是变天的第二天
我仍然坚信---医药是年底主线
那些中字头的牛鬼蛇神完全靠 喊话拉起来的很是尴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