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钱效应炸裂,核按钮主跌阶段持续2天!主跌对应是空仓或微仓试错。
现在介于出手机会择时上如想拿先手还是需要衡量一下,大环境还是不允许!最多也就是小仓试错试错了!
医药板块两根大阴线极具难消化,目前中低高位个股今天走势来判断阶段性基本结束,后面如再起来那就再看了!信创基本挂连跌四天没法看!
国企高度不想意淫和猜测,短炒炒的是预期,预期在哪?需要思考,一波退潮没出清一波就出高度比较难,也只能走一步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