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都说碰杂毛是不明智的, 我知道它是杂毛, 但今天这位置, 这涨势真的很令人心痒, 更重要的是, 我还一直盯着它一路往上封板, 只是心中一直默念”杂毛别碰上!”, 然后目送它离开....我想是不是心魔太重或执念太强了?? 难道杂毛不能来个短期套利??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