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3星期三,大港我无话可说了
展开
全天在等大港反弹,结果却越套越深,要知道大港21块的时候我浮盈8000+,可是终究是凭本事亏回去了,看到今天大港的收盘价17.2,没错了我亏了四千多块了。人呐就是贪心,明明大港已经跌破20日线并且全天在均线下方,嗯今天是应该卖出的,但我还在继续持有。明天看吧,感觉会把赚的8000块钱亏完。
天地源你可以的,我才买进你三天你就给我亏了1600了,有本事你就继续,亏我20%我走人。
今天你们两个真的不
天地源你可以的,我才买进你三天你就给我亏了1600了,有本事你就继续,亏我20%我走人。
今天你们两个真的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