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难了,僧多粥少,每个板块都想吸引这点存量资金
展开
信创和医药仍然套住了大部分资金
并没有要完全撤退的意思
前两天*中字头低估又拉走了大量的资金
果不其然2天就回落,又套一批
现在又是房地产利好,想要吸引资金过去
老的新能源赛道套住的资金更多,他们还在里面反复
还有各个超跌的板块,还有资金想去参与反弹
这就是目前的现状,市场存量资金就这么多,又少又散且没有任何合力!
行情能好到哪里去?
并没有要完全撤退的意思
前两天*中字头低估又拉走了大量的资金
果不其然2天就回落,又套一批
现在又是房地产利好,想要吸引资金过去
老的新能源赛道套住的资金更多,他们还在里面反复
还有各个超跌的板块,还有资金想去参与反弹
这就是目前的现状,市场存量资金就这么多,又少又散且没有任何合力!
行情能好到哪里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