侥幸,红盘3.5%卖出太龙药业,换股黄山胶囊!
展开
今天早上尿尿又黄了,前天打板太龙上火上的。
看着昨天大单压盘那架势,拿不准今天会不会还有个跌停。如果两天跌停,最近赚的就又都还回去了,太虐心。
不过大的逻辑还在,内心还是笃定的,所以中午尿尿就正常了。
昨天就想到今天竞价会跌停,也想到开盘价会跌停,而且还想到竞价会爆量。因为会有前天打板的资金来扫货做T,开盘买,红盘卖,直接就能把成本降低10%以上。
投机资金敢这么做,主要原因还是情绪在。
红盘之
看着昨天大单压盘那架势,拿不准今天会不会还有个跌停。如果两天跌停,最近赚的就又都还回去了,太虐心。
不过大的逻辑还在,内心还是笃定的,所以中午尿尿就正常了。
昨天就想到今天竞价会跌停,也想到开盘价会跌停,而且还想到竞价会爆量。因为会有前天打板的资金来扫货做T,开盘买,红盘卖,直接就能把成本降低10%以上。
投机资金敢这么做,主要原因还是情绪在。
红盘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