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面的主线是房地产+中药?
展开
今天中药仓位又被闷杀了,真是惨
房地产开局太高,买进去其实赚不了多少
拿着吧,看好后市
中药处于退潮+反复+二波的情况,赚钱很难
希望二波尽快到来吧
房地产开局太高,买进去其实赚不了多少
拿着吧,看好后市
中药处于退潮+反复+二波的情况,赚钱很难
希望二波尽快到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