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剩余的半仓中交建完全出掉了。
早上众生跌停,心里很凉。特一被按在地板上。翘班后回踩不破黄线的时候选择了出道的中交加仓。医药今天也修复的不错,算是走掉了一大波不再相信医药的人。城市也被管控了,我认为医药的主线还远远没有结束。
希望周末消息发酵后,下周医药有个好消息。各位老铁,周末愉快,多多囤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