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这个票怎么连板了,我看看。哦原来是这样啊,看起来还有好几个板,题材盘口也好,指标也好看,12点准备准备挂涨停价,看有没有机会进……
人气也蛮高的,半仓试试。
次日
进了嘿,9:25哦耶,果然如此。9:31咦~怎么有那么大押单啊,应该问题不大,吓散户的,……过了一会,诶怎么开板了,看分时,手忙脚乱,靠靠靠,尼玛的狗庄,没格局,卧槽怎么零轴下8个点了,操,不玩了。垃圾出货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