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自己蠢哭了,大港和天地源早上都是冲高,那么好做T的机会我是一动没动啊!天地源甚至开盘就冲到6个点啊!!之后半导体和房地产板块走坏,他们两个跟着一路跳水。可是房地产强势走V形,甚至感觉周一还要冲啊,板块里那么多涨停的,怎么天地源下去之后就不上来了呢?我真是不理解。大港你又给我躺平真行啊!今天继续持有两个票不操作。$大港股份(sz002077)$$天地源(sh600665)$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