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今天胜蓝开盘冲高出掉了,吃点小肉,操作逻辑从形态和量能来看是个洗盘动作,下周还有机会,低吸高抛套利;日丰继续格局,形态趋势向上,拿住;尾盘低吸了 大中,操作逻辑是形态趋势向上,下周冲高出掉!

下周一预判:日丰有机会,低吸高抛;大中可以找机会低吸!

风险提示: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祝各位老板 账户常红!

周末愉快,喜欢的点个关注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