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看看的话,根本不知道自我适合时候什么,能做什么。
天鹅、敬业达、云中马、美利云、
高吗?高
怕么?怕
逆势么?不知道
风险大么?大
明白的,了不起30里面40里面,怕什么,不是全仓位。我是小资金,不博就没机会,不看到也没机会。
但是我不重仓。
只闻未见,只要能见到一部分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