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里其实知道这个操作一定会赚钱的,但是周末的竞业达减持让我知道周五又是有资金抢跑了,那周一有低点让我心里矫情啦。
今天听一个朋友大哥说,信息是分阶级的,感觉很有道理。。。
其实我也一直和闺蜜说,对于我们散户来说,千万不要依靠信息炒股。
你知道的都是别人想让你知道的和自己认知内想知道的。
所以,才有那么多看起来的利好兑现或者利空落地等。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不,以前在另外场所讨论过,几千年来,最不变的